啊噗叽

啥都吃一些 但是懒 没有生产力
xp是喜欢一个人就会变嬷 请自动避雷

奇异受的粮为什么这么少!!!【痛哭流涕掀桌
还是我没找对地方………

【最近的日常⬇️
呜呜呜没有缺缺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缺缺快要出席伦敦LFCC了 可是去不了英国(´°̥̥̥̥̥̥̥̥∀°̥̥̥̥̥̥̥`)
什么时候才能看到缺缺的新剧(´;ω;`)"
还有五个月才能看到雷神3_(¦3」∠)__
好想学会穿梭时光就能去看复联3了_(´ཀ`」 ∠)_
做梦都在看奇异博士2 什么时候提上日程啊(:3[____]
其他的剧都在哪呢明明通告排的这么满_(:qゝ∠)_
缺缺的粮怎么这么少!!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
啊啊啊受不鸟了逼我自割腿肉!!!
给我neta!我要neta!!!
上网狂搜neta……
沉迷吸缺然后放下了手中的笔………

呜呜呜没有缺缺吸我要死了_(:з」∠)_
⬆️(其实最近缺缺挺活跃的可就是不满足)

评论(15)

热度(18)